扬州市作协举行四届四次理事扩大会

(2018-03-12 10:11) 5160433

  201834日下午,扬州市作协四届四次理事扩大会在百年老店富春茶社举行。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吴乃怀,市文联原主席、市作协名誉主席刘俊出席会议并先后致辞,市作协主席杜海传达了省作协理事会精神并做工作汇报及有关事项的说明。会议由市作协副主席王虎华主持。市作协副主席蔣亚林、晏明、王巨成,市作协秘书长徐颖宏,宝应、高邮、仪征、江都、广陵等县(市)区作协主席及40位理事参加了会议。

  会上,杜海宣读了市作协各专业委员会主任人选的名单和简介,全体理事一致通过王虎华同志任纪实文学(报告文学)创作委员会主任,蒋亚林同志任小说创作委员会主任,晏明同志任散文创作委员会主任,王巨成同志任儿童文学创作委员会主任,韩芝萍同志任散文诗创作委员会主任,庄晓明同志任诗歌创作委员会主任,周启云同志任歌词创作委员会主任,刘水同志任楹联创作委员会主任,陈楠同志任灯谜创作委员会主任,王向东同志任理论批评工作委员会主任,厉平同志任阅读与推广工作委员会主任,李崇和同志任文学志愿者工作委员会主任。

  王虎华宣读了扬州市作协表彰基层文学组织的决定,授予高邮市作协、宝应县作协和广陵区汶河诗文社“先进文学基层组织”称号,颁发了证书。徐颖宏作办公室主任人事安排的说明,聘任韩芝萍同志为市作协办公室主任,并颁发了证书。会议通过全体表决,新增补了吴乃怀、韩芝萍、陈楠、厉平、李崇和、袁华、杨洁7位理事

  (扬州市作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