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下河生态文学写作计划申报启事

(2018-02-07 11:40) 5064363

  “里下河生态文学写作计划”是泰州市文联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举措,策应市委、市政府关于里下河地区生态经济示范区建设的要求,鼓励作家宣传展示、热情讴歌里下河地区优美的自然生态、丰厚的历史人文积淀、和谐的社会环境、独具特色的风俗风情。自即日起启动相关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作者申报资格

  1.作者在泰州里下河地区范围内工作或生活,或籍贯为里下河地区。

  2.作者具有一定的创作实力或潜能,具有严谨认真的创作态度和较高的艺术追求。 

  二、作品申报要求

  1.“里下河生态文学写作计划”作品题材上要求关注和反映里下河生活,具有鲜明的里下河风貌特征和区域特色。凡写其他区域题材,不得申报。

  2.作品体裁不限。

  3.申报作品为首次公开出版的新作,不接受申报截止日期之前已出版的作品申报。

  4.字数要求:15万字左右。

  三、申报方式 

  1.申报截止时间:2018年5月30日。 

  2.申报要求: 

  (1)申报者应认真填写有关表格,提供相关材料,列出申报项目的内容简介、目录大纲等,以供审议。

  (2)申报表格及相关材料必须于申报期内提交。

  (3)纸质申报表连同相关材料寄送泰州市文联创研部,同时将电子文本格式的申报表发至:30276173@qq.com邮寄地址:泰州市鼓楼南路368号泰州市文联创研部,邮编:225300,联系人:周老师,电话:86885633。相关表格请到稻河文艺网https://www.daohewenyi.cn/“通知公告”栏下载。

  四、项目评审

  市文联届时将邀请省、市专家学者组成专家评审委员会,负责对申报作品的筛选、评审工作。评审结果将在媒体进行公示,并于6月上旬公示结束。入选作品由泰州市文联统一联系出版。

  

  附件:《里下河生态文学写作计划申报表》(点击下载)

  泰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2018年2月6日

  

  注:1.请在邮件上注明“里下河生态文学写作计划申报”字样。

  2.申请材料以快递或印刷品的方式邮寄,切勿邮寄包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