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小青研究中心”在苏州大学成立

(2018-01-23 12:37) 5002792

  

  1月21日上午,“范小青研究中心”成立仪式暨范小青作品研讨会在苏州大学天赐庄校区举行。中国作家协会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吴义勤,江苏省作协党组书记、书记处第一书记、副主席韩松林,苏州大学副校长张晓宏共同为“范小青研究中心”揭牌。

  江苏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徐宁以及《人民文学》主编施战军等在当代文学批评与研究领域成就卓著的40余位专家、学者见证了“范小青研究中心”的成立,并在随后举行的范小青作品研讨会上就范小青的文学创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范小青昨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和文学结缘数十载,深受苏州文化的滋养。文学作品的读者中有很多大学生,希望研究中心成立后能够加大对中国作家及其文学作品的宣传力度,让更多大学生热爱文学。

  苏州大学“范小青研究中心”是江苏省继扬州大学“毕飞宇研究中心”、江苏师范大学“赵本夫研究中心”后的第三个作家研究中心。吴义勤希望“范小青研究中心”成立后能够让更多热爱文学的人感受到来自文学的快乐、温暖和骄傲。(来源:苏州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