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惠民 书香满溢 吴中区文联党支部开展送文化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2019-04-16 09:28) 5609691


       4月11日,区文联在职党员在党支部书记查伟峰的带领下,走进南区社区开展送文化进社区活动。
       区文联结合单位工作实际与南区社区的文化需求,精心挑选了《吴中文库》、《东吴》文学杂志、《烟水漾中》、《吴中拾遗》东吴特刊和工艺书画摄影精品集等180余册,捐赠给南区社区居委会图书室,并组织党员协助社区对图书室进行了规整。查伟峰指出,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希望这些图书能够开阔居民的视野,帮助大家养成热爱读书、追求进步的良好风气。查伟峰表示,今后,区文联还将不定期向社区捐赠更多有益的图书,积极组织党员干部走进社区,共同探索新的共建模式,协助社区搞好文化建设,进一步丰富群众文化生活。
       南区社区干部对区文联的赠书及志愿服务活动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她们表示,多年来,区文联一直非常重视关心丰富社区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此次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区文联党员志愿者与社区居民的距离,丰富了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促进了社区的文化建设。(吴中区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