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溪新区举办“灵动碧溪”诗歌创意表演大会

(2018-09-26 11:42) 5483260

 

  8月20日,常熟市灵动碧溪诗歌创意表演大会第三期在江南印象童心小镇中央广场举行。活动由碧溪新区管委会主办,苏州市文联、常熟市委宣传部、常熟市文广新局、常熟市文联进行指导。

  本次创意诗歌表演大会以“我们的节日·七夕”为主题,将诗歌与朗诵、插花、旗袍秀、古琴、歌曲等艺术形式进行融合,一起咏颂传统“七夕”与崇高而纯洁的爱情。活动在歌曲《因为爱情》中拉开帷幕,《再别康桥》《七夕,让你在我的文字里栖息》《我喜欢你是寂静的》等10个节目抒发了对美好感情的赞颂和讴歌。《致橡树》将细腻委婉而又深沉刚劲的感情蕴在新颖生动的意象之中,拨动人们的心弦。《古诗联诵》通过小朋友的表演让诗歌变得鲜活起来,受到观众的喜爱。

  本次活动诵读爱情诗歌,激发人们对真情的追求,对共建美好家园,共享美好生活的热爱之情。活动现场还举办了苏州市文联党员志愿者进碧溪活动,为观众发放了60本图书碧溪新区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