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著名诗人永联行暨诗赛典型创作启动仪式在永联村举行

(2018-09-26 11:29) 5483222

  8月4日,由江苏省文化发展基金会、扬子晚报、张家港永联村共同主办的“我们走过40年”全国著名诗人永联行暨诗赛典型创作启动仪式在永联村举行。江苏省委宣传部原部务委员、江苏省文化发展基金会主席李朝润,扬子晚报副总编辑吴剑飞以及来自北京、四川、安徽及本省的十多位诗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永联村党委老书记吴栋材和现任党委书记吴惠芳与诗人们围绕改革开放40年和永联村的发展进行了座谈活动中,村民代表朗诵了李朝润等诗人在永联村已经创作出的部分诗作。诗人们表示,此次永联行收获很大,给了他们丰富的灵感,在未来几天,他们将创作更多的诗歌,讴歌永联,讴歌时代。

  全国著名诗人永联行是江苏省文化发展基金会与扬子晚报共同主办的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我们走过40年诗歌大赛活动的一个组成部分。从今年5月20日启动以来,已经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投稿数千首,目前已有200多件作品经初选以文稿和音视频形式选登在扬子晚报、扬子晚报新闻客户端“扬眼”、扬子微信矩阵和微博等平台。这次诗人们走进永联,掀起了大赛的一个高潮。(张家港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