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陵区作协一届三次理事会在虹桥书院举行

(2018-09-11 15:45) 5473684

  

  9月9日下午,扬州市广陵区作家协会,第一届第三次理事会在会址虹桥书院举行,理事和会员代表共19人参加。本次理事会由区作协主席刘伟红主持,会上依照广陵区作协协会章程规定的流程,以合法、公开、民主的方式增选出7名理事,名单为:张庆、孙德喜、万长正、莫在红、郭翔、卞云飞、徐方芳。新增补的理事均为原已在广陵区作协正式登记注册的会员。

  新任理事均自愿加入广陵区作协文艺志愿者服务队,秘书长杨洁为他们颁发了广陵区志愿者护照,并作了近期工作汇报,宣读了民政部关于在社会组织章程增加党的建设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关内容的通知。新会员代表赵苏豫、朱荣、孙飞、林成也作了自我介绍,领取了区作协会员证。

  刘伟红主席肯定了区作协自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并就协会未来发展征询意见。区作协副主席蔡明勇等与会者从文学创作、采风活动、研讨交流、志愿者服务、内刊与公众号建设等方面发表了各自的看法,对协会未来发展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意见。刘主席强调,繁荣广陵地方文艺,创作出更好的文学作品是广陵区作协的核心任务,鼓励大家积极向广陵潮微信公众号投稿,促使文学创作向高质量、有深度、更生活的方向迈进。 (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