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桔光妈妈在一起,就是和幸福在一起”——徐玲公益书屋“桔光妈妈”暖爱校园行

(2018-06-08 11:58) 5397707

  2018年6月5日下午,徐玲公益书屋小桔灯助读会桔光妈妈团伴着浓浓的爱走进金港中心小学,与该校11名困境儿童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和你在一起”暖爱校园行活动。

  活动中,每位孩子都结识了一位桔光妈妈,收到了一大包桔光妈妈赠送的精美好书和礼物。在爱的氛围中,每一位桔光妈妈和结对的孩子一起以“快乐的节日”为主题,用橡皮泥捏制手工作品。

  为鼓励孩子们快乐学习、快乐生活,每一位桔光妈妈都和结对的孩子牵手说心里话。在妈妈们的鼓励下,孩子们纷纷敞开心扉,跟桔光妈妈们分享心里的小愿望和大梦想。妈妈们深情地勉励孩子们要胸怀理想,勤奋学习,茁壮成长。活动结束时,孩子们感动地说:“和桔光妈妈在一起,就是和幸福在一起!”

  徐玲公益书屋“小桔灯助读会桔光妈妈团”由一批有文化、有爱心、有朝气的妈妈组成,定期开展“暖爱校园行”活动,成立三年来,已先后走进十多所学校,与一百多名困境儿童开展结对助读活动。

  白兰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