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渡诗会暨镇廉政文化作品颁奖典礼在东渡苑举行

(2018-06-08 11:40) 5397701

  晴日暖风生麦气,绿荫幽草胜花时。5月30日上午由张家港市作家协会、塘桥镇宣传文明办、镇纪检办等单位主办的逐梦新时代起航新征程东渡诗会暨塘桥镇廉政文化作品颁奖典礼在东渡苑顺利举办。塘桥镇党委副书记朱栋裕、镇宣传统战委员潘晓忠、镇纪委书记袁飞张家港市作协主席蔡克荣等出席典礼。获奖作者、市作协部分代表、各村居副书记、各学校分管领导和艺术组负责人等共同参加了活动。 

  颁奖典礼在一曲《江南的青竹林》中拉开序幕。《塘桥,梦的高度》《东渡寺》《穿越时光,拥抱信仰》《塘桥以墨香的画卷为你展开》等一篇篇优秀的作品,被美妙动人的声音诵读,婉转悠扬。美文雅韵、曲水流觞,在古香古色的东渡苑里,聆听着对古镇塘桥的眷恋,感动着对高铁新城的期望。

  今年年初,塘桥镇宣传文明办联合市作协等单位在全市范围内围绕“学习十九大共创新时代”、“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个方面的主题,面向本市作家和文学爱好者进行征稿。同时,镇纪检部门向全镇进行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活动共收到诗歌作品31件、廉政文化作品143。经过严格的筛选,诗歌作品有件获评优秀、10件入围;廉政文化作品一等奖件、二等奖12件、三等奖23件。(杜  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