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诗歌学会、广陵区作家协会举行亲近自然美肌园采风活动

(2018-05-21 11:08) 5368351


  5月19日上午,扬州诗歌学会、扬州广陵区作家协会联合组织30多位作家、摄影家、画家迎着春末夏初的习习凉风,到达位于高邮汉留的十二粉黛千纤草美肌园,进行亲近自然文艺采风活动暨征文大赛启动仪式。

  “千纤草”是中国化妆品消费市场全网、全渠道著名品牌。果蔬花卉种植超五百亩的千纤草美肌园是其产学研基地,由本土企业家、诗人蔡明勇先生一手创建。园内环境清幽雅净,桥栈亭廊错落于碧水蒹葭之间,花木繁妍,野鸟嘤鸣,一派和谐生态的自然风光。文艺交流会和征文启动仪式,由广陵区作协刘伟红主席主持,蔡明勇先生简要介绍了扬州十二粉黛生物科技公司和千纤草美肌园的创建过程。著名诗歌评论家叶橹先生到场,对此次采风和征文活动,作了鼓励性的讲话,并对扬州文友文学创作进行督促。与会者纷纷发表了各自的采风感受,扬州诗歌学会朱燕会长作了总结讲话。

  午后,采风团还观摩了十二粉黛生物科技公司的生产线,对千纤草化妆产品的科学、严格、规范的生产过程有了直观的认识。大家表示不虚此行,要精心创作佳作,不负此行获得的灵感。

  本次活动得到扬州虹桥文化艺术交流中心和扬州十二粉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