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市作协赴宜兴开展“水墨云湖”采风活动

(2018-04-17 17:32) 5284347

  

  继张家港市作协承办的“我们的节日•清明 ”2018张家港市诗词品鉴大会受到一致好评后市作协于4月14日赴宜兴开展了“水墨云湖”采风活动。

  宜兴市素有“陶的古都,洞的世界,茶的绿洲,竹的海洋”之称。在作协主席蔡克荣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游览了龙背山森林公园、宜兴大剧院、阳羡茶文化园以及《中国作家》宜兴创作基地西渚镇白塔村。白塔村山清水秀,文脉深厚,遗存丰富。是“中国慢生活休闲体验村,也是国家级文明村。拥有“兴望农牧文化园、甲有旅游度假园、芸芯生态园、于伶文化园”四大生态农业观光园区。大家置身其中,一路沐浴着浓郁的人文气息,时时交流,不断探讨,收获颇丰。

  此次采风活动不仅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积累了丰富的创作素材,也为“我们的节日•端午”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顾丽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