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市作家协会暨阳少年文学院挂牌

(2018-04-17 11:03) 5282977

  

  4月12日上午,张家港市作家协会暨阳少年文学院挂牌仪式暨市暨阳实验小学阅读推进会在暨阳实验小学举行。张家港市教育局、经开区(杨舍镇)教管办的有关领导,杨舍镇教育共同体学校的校长们,市作家协会暨阳少年文学院部分聘任导师和讲师以及暨阳少年文学院的小作家们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签订了共建协议书。张家港市教育局副局长钱洁雅、市作家协会主席蔡克荣分别致词,希望文学院在各位导师、讲师和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以今天的挂牌仪式为起点,为繁荣张家港市小学校园文学做出新的贡献。张家港市作协周清、杜宏娟等14名作家成为文学院导师和讲师,接受了聘书。

  为进一步加强张家港市小作家培养,推进“作家进校园”活动,培养文学新人,促进小作家茁壮成长,张家港市作家协会积极响应苏州市文联文艺志愿服务共建项目之一“330小作家培养计划工程”,在暨阳小学等所小学高年级分梯队培养少年文学院现有发表一定数量文学作品,具有文学创作潜质,在全市有一定知名度的小作家30名。此次挂牌仪式也是该工程的首次活动。(顾丽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