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虎华作品集《良宵》首发座谈会在扬州举行

(2018-03-12 10:14) 5160436

  201834日上午,由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扬州市文联、扬州市作家协会联合主办的王虎华作品集《良宵》首发座谈会在扬州富春茶社举行。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副总编辑戴联荣,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编辑部主任丁亚芳,扬州市文联主席仲衍书,扬州市作协主席杜海,泰州市作协主席庞余亮,镇江市作协主席蔡永祥,扬州市作协原主席吴周文,扬州市作协原副主席许少飞,扬州市作协副主席、《良宵》作者王虎华,扬州市作协副主席蒋亚林,扬州市作协秘书长徐颖宏,扬州日报社副总编周保秋,扬州晚报副总编袁益民以及历史学家何平,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编辑、《良宵》责任编辑王欲祥,南京出版人孙志洋等二十人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由杜海主持。戴联荣和王欲祥分别介绍了《良宵》出版情况并作了点评,其他与会人员对《良宵》也做出了较高评价。

  王虎华,19588月出生于靖江。1974年高中毕业后,回乡务农、当赤脚医生各两年。1978年考入南京大学历史系,19827月毕业后分配至中共扬州地(市)委党校,历任教员、讲师、党史教研室副主任。199311月调至扬州市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工作,历任秘书、副主任,20038月任委员会主任至今。1996年加入江苏省作家协会,现任江苏省作家协会理事、扬州市作家协会副主席、扬州市作协纪实文学(报告文学)创作委员会主任。上世纪80年代中期起开始文学创作,在《人民文学》、《天津文学》等刊物发表小说、散文,2017年出版作品集《良宵》。

                                                                                                                                                                      

  (扬州市作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