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荣会书法获全国作家书画征稿评比第一名

(2018-01-18 11:49) 4988772

  

  据中国作家网1221公示(https://www.chinawriter.com.cn/n1/2017/1221/c403992-29722138.html,在“首届中国作家书画展、中国作家手稿、手札展暨学术研讨会”中,我省作家、书法家诸荣会的书法被评为获奖作品第一名,书论同时入选。

  经了解,本次活动由中国作家协会中国作家书画院等主办,由文艺报社、人民文学杂志社、中国艺术报、中国书画报、中国美术报、书法报、书法导报等学术支持,征稿范围为全国18岁以上的全国(包括港澳台)作家和文人,是对全国文人书画的第一次大规模、高水平检阅;本次活动共评出书法、美术入展作品310件,其中获奖优秀作品书法、美术各6件,入选论文44篇;诸荣会的一件“陶渊明饮酒诗”隶书作品被评为书法类获奖作品第一名,其书论《特征性关系和关系性特征——当代人文视阈中书法艺术标准论》被评为入选学术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