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作协会员王美春签名赠书《诗文沧海探骊珠》

(2017-12-25 16:31) 4930321

  

  2017年12月24日上午,南通市“听君”演讲朗诵艺术团在南通市文峰街道中央商务区活动中心举行演讲活动。借此机会,中国作协会员、江苏省作协会员、南通市作协理事、南通市诗词协会副会长王美春到现场签名赠书。这是王美春根据省作协“会员千场”活动要求而参加的一次志愿服务活动,也是南通市全民阅读促进会安排的一次公益性活动。王美春向“听君”演讲朗诵艺术团的成员与其他文学爱好者赠送了他的第十本文学批评著作《诗文沧海探骊珠》(黄山书社2015年版)。此次共签名赠书48本,价值一千四百余元。 

  原来,王美春申报的是签名售书(义卖),后来根据实际情况,他将签名售书改为签名赠书。这也是王美春第二次赠送此书。在2015年《诗文沧海探骊珠》刚出印刷厂时,他就自掏腰包订购了价值近一万两千元的此书,共400本,委托黄山书社直接寄赠给四川省的汶川县、雅安市的学校、文联等,因为此书收录了与这两地有关的文章,如《当代灾难文学的瑰宝——雅安地震诗歌漫评》等。《诗文沧海探骊珠》出版后,《中国文化报》《文学报》《南方日报》《读书文摘》等多家报刊发表了书讯或书评。

  南通市全民阅读促进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毅先生参加了此次签名赠书活动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