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这五年”征文大赛启动

(2017-09-20 17:12) 4699230

  2017年9月15日上午,“我家这五年”征文启动仪式暨新闻女生秋季助学行动在邮储银行扬州市分行时代营业厅外广场举行。主办方扬州广电中心、扬州大学文学院、扬州市作家协会、扬州邮储银行均派出了代表参加活动。扬州向往学校的贫困流动儿童代表以及部分老师也来到了活动现场。 

  扬州市作家协会杜海主席首先作了简短发言,希望此次征文能以真实的事例、精彩的细节来展现这五年来各自家庭的变化,从中反映扬州的巨大发展。与会作家代表们一一发表了参赛宣言。扬州大学文学院辛明应博士、邮储银行扬州市分行戚善国副行长分别作了现场动员,并预祝征文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点燃希望•实现梦想——新闻女生助学行动”邮储银行专场助学金发放仪式。向往学校的30名受助学生拿到了本学期每人500元的助学金。邮储银行扬州分行的志愿者,特地给孩子们赠送了每人一份学习用品和课外书籍。(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