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枫荣获“安洁西公主”原创文学大赛季军

(2017-09-20 16:36) 4699015

  8月30日,“安洁西公主”原创文学大赛颁奖典礼在常州环球动漫嬉戏谷举行,江苏省网络作家协会会员、常州市作家协会会员荆枫(笔名:姑射客)获得季军,奖品为2万元奖金及手机一部。

  北京大学文化产业研究院副院长、北京大学哲学系博士生导师、峰火文创中心主任陈少峰,中国作协网络文学委员会委员、作家、文学评论家马季,中国主题公园研究院院长林焕杰,爱奇艺自制剧部文学版权总统筹、前榕树下主编何小天,凤凰文学总编辑刘桥,幸福蓝海影视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电视剧项目部总监周潇潇,万达影业IP版权主管、制片人杨雁等出席颁奖活动。

  据了解,“安洁西公主”是由国内首家动漫游戏主题公园嬉戏谷成功打造的虚拟偶像、原创知名IP品牌,具有成熟的人物故事设定及强大的IP产业链延展潜力。

  去年夏天,常州嬉戏谷联合小说阅读网、咪咕阅读、铭乐传媒,百万重金悬赏征集,开展“安洁西公主”原创文学大赛,组委会累计收到投稿2166篇,诞生出诸多有质量、有创意的好作品。经过大赛组委会专家评审的几轮审读甄选,优选出10名优秀作者来到嬉戏谷实地采风,最终评选出冠、亚、季军大奖各一名,并开展了评委会专家与作者的创作座谈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