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玲公益书屋举行“和你在一起”读书颁奖活动

2017年07月14日 11时56分 

  6月13日下午,徐玲公益书屋“和你在一起”读书颁奖活动在张家港市金港中心小学隆重举行。来自张家港保税区(金港镇)15所中小学校的获奖学生代表和文化义工代表参加了活动。

  作为全国知名公益阅读平台,“徐玲公益书屋”文化义工团常年在学校和社区开展全民阅读推广活动。为激励广大学生在最美的时光里爱上阅读、享受阅读,“徐玲公益书屋”特地精心组织开展“和你在一起”主题读书活动。从今年3月开始,“徐玲公益书屋”精心组织开展“和你在一起”主题读书征文比赛。在近三个月的活动时间里,上万名中小学生认真阅读优秀图书并撰写征文。经评审,共评出一等奖二等奖16名三等奖20名优秀奖40名优秀辅导奖40名。(芦 娟)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江苏作家网 【打印文章】 【发表评论】

主办单位:江苏省作家协会

版权所有 江苏省作家协会

苏ICP备09046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