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苏区作协三人作品入选市重点

2017年07月14日 11时36分 

  65日下午,苏州市作协2017年重点作家作品创作扶持项目评审结果公示结束,姑苏区作协三人作品入选扶持项目并正式签约,其中潘敏的长篇纪实文学《隐匿的虎丘》、燕华君长篇小说《灰暗人》入选重点项目,张苏宁的长篇小说《恋歌——山庄之夜与海之梦手记》入选入围项目。

  近年来姑苏区作协创作呈喷涌之势,多篇作品入选省作协扶持项目并出版。青年作家杨雄林入选2017年度签约作家。张苏宁的长篇巨著《枕河人家》曾入选江苏省作家协会第十批重点扶持工程项目,20162月作品出版后,赢得了广泛的关注和好评,并荣获苏州市第二届叶圣陶文学奖。青年诗人杨隐、思不群先后入选江苏作协、苏州市作协导师制,著名诗人、《扬子江诗刊》执行副主编胡弦先生与其结对进行文学创作辅导。90后新锐作家眷尔先后出版6部长篇小说,加入省作协,并开始进军电影编剧领域,其作为编剧之一的亲情喜剧电影《二宝驾到》今年3月已经上映。80后作家张希希小说集《时间里》入选省作协2016年度壹丛书。(宋庆阳)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江苏作家网 【打印文章】 【发表评论】

主办单位:江苏省作家协会

版权所有 江苏省作家协会

苏ICP备09046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