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市作家协会看望残障作家高淳

2017年07月05日 10时37分 

  

   

  7月1日,恰逢党的生日,天气晴朗,常熟市作家协会主席王晓明、秘书长俞建峰代表市作协看望了该市残障青年作家高淳。 

  小高身患先天性肌弛缓症,目前身体状态良好。小高是乐观的,始终保持阳光心态。小高于2004年正式开始写作,四年多时间创作长篇小说《风逝》。曾获常熟市十佳少年、常熟市精神文明建设十佳标兵等称号,事迹和《风逝》曾经于中央电视台节目介绍。文学成了小高支撑人生的精神支柱。近年来,小高写作成绩突出,小说《石佛珠》刊登雨花杂志并获得《常熟田》双年奖二等奖,散文《小巷记忆》入选《苏州散文选》。近期,60万字长篇小说《生死时代之双雄》即将于8月由中国文联出版社出版。他一改个人体验式写作,涉足历史领域题材,叙述了文状元、武状元、清朝至民国的一段传奇故事。 

  王晓明主席勉励小高身体保重,在身体调理好的基础上写作,做到创作、健康两不误。对小高自强不息的精神正能量表示敬重,祝贺小高长篇新著出版,后续作协将对此进行推送。(常熟市作家协会)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江苏作家网 【打印文章】 【发表评论】

主办单位:江苏省作家协会

版权所有 江苏省作家协会

苏ICP备09046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