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络部党支部专题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

(2021-12-15 17:20) 5963779

  江苏作家网讯  12月14日上午,中国文联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国作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开幕式上发表重要讲话。总书记的讲话高瞻远瞩、博大精深,具有质朴雄辩的真理力量,饱含着对全国广大文艺工作者的关怀、信赖和期待,不仅在与会代表中引起热烈反响,省作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也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并强烈地感受到身上承担的使命和责任。15日下午,联络部党支部第一时间召开由全体党员和非党员干部共同参加的专题学习会议,对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进行通读学习。会议由联络部支部书记吴正峻同志主持,并领读讲话全文。

  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向全国广大作家、艺术家和文艺工作者指明的方向、发出的号召,也是文学艺术界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将是一项长期和重要的工作任务,今天的学习只是初学,下一步还将进行更加深入的学习、领会和感悟,同时要把总书记讲话中提出的“五点希望”真正落实到自己的本职工作岗位中,为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学事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联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