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作协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2021-11-30 17:16) 5964233

  江苏作家网  2021年1130午,省作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中共江苏省委办公厅关于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会议由党组书记、书记处第一书记、常务副主席汪兴国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处以上干部参加。

  会议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全面部署了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描绘了现代化征程的宏伟蓝图,统一了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思想、鼓舞了士气,发出了坚决扛起“争当表率 争做示范 走在前列”的动员令,为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指明了方向,也为江苏文学事业的发展提供了指南。大家纷纷表示,吴政隆书记的报告让人倍感振奋、干劲十足,我们要对标“六个明显提升”和“九个方面重点工作”的要求,发挥江苏文学优势,创造性的开展好工作,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抓好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结合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各支部、各部门要及时组织机关人员和会员作家进行传达学习要把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做好年底各项工作收官、谋划明年工作结合起来,贯通联动、一体推进。要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党代会精神,体现在文学创作、学术研讨、主题创作中去。省作协要引导广大作家扛起责任、肩负使命,勇攀文学创作的高峰,为文化强省建设贡献文学的力量,不辜负时代和人民的期待。崔益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