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作协办公室党支部进行换届选举

(2021-09-07 16:00) 5959533

  江苏作家网讯  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规定要求,为了更好发挥支部职能、促进工作开展,办公室支部于2021825日上午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进行换届。会议由上届支部书记黄艳主持,省作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黄德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

  会议应到14人,实到14人,有选举权和被选举权的党员14人,符合需到会人数达到4/5以上的要求,会议有效。会前,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江苏省委办公厅《关于在全省党员干部中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通知》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党支部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相关规定。上届支部书记黄艳代表上届支委会作了三年工作报告,她从坚持理论学习强化政治引领、狠抓党建工作提升工作质效、坚持作风建设强化纪律意识三个方面对上届支部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对新一届支部工作表达了期许。全体党员一致通过了《办公室党支部换届选举实施办法(试行)》。经过全体党员充分酝酿并经机关党委同意,按照差额提名王宏梅、孙一楠、高康、唐生龙、黄艳为支委会委员候选人,表决通过胡建军担任监票人,陈思语担任计票人,共发放选票14,收回选票14张,现场计票填写党支部换届选举记票单、得票结果报告单,黄艳、王宏梅、唐生龙、孙一楠4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支委会委员。

  随后新一届支委会召开会议,选举黄艳同志为办公室支部新一届委员会书记,明确了分工,唐生龙担任组织委员,孙一楠担任宣传委员,王宏梅担任纪检委员。大家一致表示,要严格落实省作协党组书记处和机关党委要求,以崭新的姿态、奋进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持续提升办公室工作服务水平。(唐生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