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创研支部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2021-09-07 15:39) 5959528

  江苏作家网讯  2021年91日上午,文学院创研支部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副主席丁捷,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副主席鲁敏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大会,大会由上届支部书记邵峰科主持。

  选举之前,邵峰科同志代表文学院创研支部对三年来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和回顾。为保证环节选举工作的严肃性和规范性,邵峰科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相关章节,然后宣读党支部选举办法并介绍支委会候选人名单。全体党员一致通过了选举办法、候选人名单、监票员、计票员名单后,进行了投票。选举工作以公平、公正、公开为原则,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新一届支部委员。投票结束后,在鲁敏同志的监督下,凌玉红同志对选票进行现场清点、统计。鲁敏同志宣布选举结果,邵峰科、周韫、韩松刚、李蒙蒙、朱雅笛5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支委会委员。

  随后,新一届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支委会。支委会选举邵峰科同志为文学院创研支部书记,周韫同志为副书记。同时进行委员职责的分工,韩松刚同志为纪律委员,李蒙蒙同志为组织委员,朱雅笛同志为宣传委员。

  最终,文学院创研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通过开展支部换届选举大会,进一步健全了党支部的机构设置、明确了党支部建设努力方向,为扎实开展支部新阶段的工作奠定了组织基础。(朱雅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