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作协联络部支部开展换届选举

(2021-08-16 17:33) 5958608

  江苏作家网讯  按照《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规定要求,省作协联络部支部任期已满3年,为了更好地落实相关条例、发挥支部职能、提高党员能动性,根据省作协机关党委统一部署,联络部支部于2021816日上午召开支部换届大会。会议由上届支部书记吴正峻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为保证环节选举工作的严肃性和规范性,联络部支部在选举之前,组织党员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关章节内容,上届支部书记吴正峻还对三年来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和回顾。

  换届选举工作严格按照程序进行。联络部支部应到党员10人,实到党员10人,符合需到会人数达到4/5以上的要求。经上届支委会充分酝酿,在与支部全体党员充分沟通,并征求机关党委意见的基础上,根据支部委员会候选人的差额需为应选人数的20%以上的要求,提议吴正峻、潘剑、席宏斌、费苏华、崔益东、朱军为支委会委员候选人,表决通过吴飞担任监票人,黄雪蕻担任计票人。选举共发放选票10张,收回选票10张。经计票,吴正峻、费苏华、崔益东、朱军4位同志得票最高,且均超过总票数的2/3,选举有效,此4位被选为联络部支部新一届支委会委员。


新当选的联络部支部委员

  随后新一届支委会召开会议,选举吴正峻同志为新一届联络部支部书记,费苏华为组织委员,崔益东为纪律委员,朱军为宣传委员。新当选的支部委员们表示,将认真落实省作协党组书记处和机关党委的要求,严以修身,严以律己,锐意创新,认真做好支部工作,不断助推省作协文学事业的繁荣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