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作协人事部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2021-07-05 11:54) 5956698

  江苏作家网讯  202171日下午,在党的百年华诞之日,省作协人事部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专题学习会前,人事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支部书记刘玉芳同志的领誓下,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诵入党誓词;每名党员还重读入党志愿书、重忆入党经历,回顾入党以来对党的认识不断深化的过程,以共产党员的标准对照工作生活,再次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

  学习会上,刘玉芳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交流了观看庆祝大会、聆听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体会感受。她说,今天是我们党的生日,是每一名党员和全国人民共同的节日,在这个庄严的日子里,我们怀着无比激动、自豪的心情收看了庆祝盛典,在习总书记讲话中回顾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革命、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刻阐述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为开创新征程给出具体的指引,对我国的社会主义事业充满了希望和信心,同时感到肩负的责任。作为一名有着近20年党龄的党员,更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履职尽责,以实干精神抓好人事部各项工作的落实,为伟大事业奋斗不止,为江苏文学事业作出自己的贡献。

  其他党员同志也都谈了认识,纷纷表示,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取得了无数伟大成就,每名党员都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吃苦在前,永葆党员的先进性本色,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

  会上,还通报了省委省级机关工委《关于表彰省级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省作协人事部党支部被表彰为先进基层党组织。人事部党支部全体党员表示要以此次表彰为新的起点,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强“三个表率”模范机关建设,为文学人才做好服务保障,积极推动作家队伍建设。(王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