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作协领导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2021-06-28 16:32) 5956600

  江苏作家网讯  2021616日至25日,在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之际,省作协党组书记汪兴国等领导分别上门走访慰问党龄满50年的老党员并为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省作协离退休老党员中共有8名党龄满50年的老党员获得了党中央颁发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因他们年事已高、体弱多病,难以举行集体颁发仪式,省作协党组决定由作协领导分别上门为他们颁发纪念章。616日下午,党组书记、书记处第一书记、常务副主席汪兴国前往年近9旬的老党员作家池澄、杨旭家中,向他们表示慰问、送上慰问金并颁发纪念章。池澄、杨旭非常激动,他们感谢党中央和各级党组织长期以来对他们的关心和厚爱,表示在有生之年要永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始终做到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汪兴国代表作协党组感谢他们几十年来为江苏文学事业的繁荣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为江苏文学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

  617日,省作协一级巡视员王朔在南京慰问老党员盛国铨、冉占彩,向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625日,省作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副主席丁捷前往南通,分别在医院和家中慰问老党员作家理陶、孙家玉并向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另外,艾一琳和戴石明这两位老党员的纪念章也已由机关党委的同志送到他们手中。(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