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作协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党史专题学习

(2021-03-31 15:32) 5951859

  江苏作家网讯  2021330日,省作协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召开党史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的部署要求,按省作协《关于开展党史学习的实施方案》,李风宇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

  会上,支部党员同志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优良传统和伟大成就,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展开热烈的讨论。老作家从创作的角度结合省作协工作实际,谈了自己的感受。省作协原党组书记、主席王臻中同志说:“我们一定要发挥好老作家的独特优势和作用,讲好中国共产党故事、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献智出力。老党员姚忠瑞谈了自己正在编写即将出版的《党的三个一百年》的创作感想。老党员“煤矿诗人”孙友田朗诵了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创作的两首诗《仰望党旗》和《回望两万五千里》,引起与会老党员的共鸣。

  会上,党员同志一致认为,党史蕴含我们党治国理政的政治智慧,是从实践经验中得来的精神瑰宝,我们要在党史学习中汲取前进的勇气和力量,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和政治素质。支部里的老作家表示,要发挥余热开创新局面,永葆本色续写新篇章,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身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书写中去。(刘春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