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进行民主评议党员

(2021-03-04 11:39) 5950585

  江苏作家网讯  按照机关党委《关于召开2020年度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2021224日,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并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作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黄德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会议之前,黄艳同志和普通党员进行了广泛的谈心交流,倾心听取同志们的意见和建议,为会议的召开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机关党委下发的关于召开组织生活会的要求和相关规定,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党章》《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零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辅导读本的部分内容。会上,黄艳同志代表支部进行了述职,分析了存在问题,指明了改进和努力的方向。12名党员同志依次进行自我批评并接受批评,自我批评坦荡深刻、鞭辟入里,同志们之间的批评坦诚真切、情感真挚,通过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员同志更加认识到了自身存在的问题不足,明确了改进的方向。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黄德志全程参加会议,他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学习内容丰富全面,每位党员同志准备认真,自我剖析深入到位,后期大家要围绕本次会议分析出的政治理论学习主动性不强不够深入、业务能力水平需要进一步加强等问题切实抓好整改,严格用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增强理论和工作能力,切实提升工作和服务水平。(唐生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