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作协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

(2020-12-25 14:09) 5945433

       江苏作家网讯  20201224日下午,省作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8次学习会,第一时间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会议由党组书记、书记处第一书记、副主席汪兴国主持,全体处以上干部参加。

  会议传达了省委娄勤俭书记在全会上的讲话主要精神和《中共江苏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决定》《中共江苏省委关于制定江苏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中共江苏省委常委会2020年度抓党建工作的情况报告》的主要内容。

  汪兴国强调,省作协全体人员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将全会的最新精神落实到谋划省作协 十四五发展和明年工作中去,以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使命担当,开好换届大会,做好年度综合考核工作,紧紧围绕构筑文艺精品创作高地、建设文化强省目标,着力解决文学工作的短板弱项,系统推进、整体提升省作协工作水平。要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推动江苏文学事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周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