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作协离退休支部迎接“六有一提升”达标复核验收检查

(2020-12-09 14:38) 5942805

  江苏作家网讯  2020128下午,省委老干部局组织的宣传文化片“六有一提升”达标复核评审小组来我会复核评审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六有一提升”(有党的组织、有领导班子、有组织活动、有作用发挥、有工作制度、有工作保障,着力提升组织力)达标创优工作情况。离退休干部支部书记李风宇、人事部主任刘玉芳等同志参加复核验收汇报会。

  会上,人事部刘玉芳主任汇报了我会推进实施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六有一提升”工程有关做法和取得成效;健全组织,加强离退休干部基层党组织建设;配强班子,推动离退休干部党支部领导班子建设;完善制度,规范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组织生活;发挥作用,积极引导离退休干部潜心创作,自觉主动为党、为文学事业增添正能量;强化保障,确保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六有一提升”工程顺利实施。李风宇书记介绍了支部组织活动开展等有关情况。

  检查组认真听取汇报,仔细查阅达标复核台账,现场查看党员活动场地,并和离退休支部书记就支部的日常党建工作进行深入细致的交流。检查组对省作协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支部开展的活动给予高度评价。检查组组长茆晓明认为,省作协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党建阵地建设标准高,组织制度完善有活力,党建引领作用突出,组织凝聚力强,党员作用发挥好,注重发挥老作家专长,积极引导老作家发挥余热为文学事业继续贡献力量。经复核考评,省作协离退休干部支部高分通过验收达标。

  省作协离退休支部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以复核促工作,用心用情服务管理,继续发挥老党员政治优势,引导老党员老作家发挥余热,不断提升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水平。(梁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