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作协人事部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2020-11-13 10:23) 5938314

  

  20201111日上午,省作协人事部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支部书记刘玉芳同志就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支部同志上了一堂党课,会上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

  会上,刘玉芳同志分享了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初步体会,她说,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省作协人事部党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推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按照省委统一部署,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人事部同志一要结合工作实际和本职岗位要求,认真学习促进能力提升;二要深刻理解全会精神,为江苏文学“十四五”规划积极建言献策;三要结合人事部年度工作目标,全面落实全会精神,谋划明年工作;四要通过多种举措,结合巡视整改要求,进一步强化文学人才队伍建设,立行立改,确保整改措施落实到位。

  会上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组织制度、党的基层组织部分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支部全体党员表示,要按照《党章》和《条例》要求履行党支部任务,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任用,切实担负起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为江苏文学事业的大发展大繁荣贡献力量。(王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