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作协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2020-09-18 16:41) 5929328

       江苏作家网讯  9月18日,省作协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并围绕个人学习心得进行交流发言讨论。
       会议首先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省级机关党员意识形态“十不”提醒》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十九章节中《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文章,随后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大家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学习成果巩固深化进行了热烈的发言交流
       省作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丁捷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学习交流,他谈了自己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收获和感受,一是使我们梳理历史、知晓历程;二是使我们强心固本、充满自信;三是使我们凝聚人心、建立价值;四是使我们改变作风、为民服务。与会同志们一致认为,巩固和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很有必要,这是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举措,也是今年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思想保障,后期要进一步增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对标找差,以驰而不息、踏铁有痕的韧性和决心,促进个人理论水平、理想信念和工作能力的大力提升。(唐生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