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络部支部召开党员专题学习会暨意识形态工作分析会

(2020-09-17 11:31) 5929077

  江苏作家网讯  916日下午,省作协联络部支部召开党员专题学习会暨意识形态工作分析会。会议首先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一章节“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的全部内容,并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和省级机关工委下发的《省级机关党员意识形态“十不”提醒》等文件精神,并进行了学习交流。

  作为前期支部组织生活会上研究确定的整改措施之一,联络部支部召开了首次意识形态工作分析会,联络部和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分别结合近期工作,梳理和分析了在意识形态工作上存在的风险点和需要加强和改进之处,全体党员也结合自身实际表达观点和想法,纷纷表示意识形态工作不仅仅体现在工作中,更要融入到日常生活中,严以律己,以身作则。学习会进一步加深了党员们对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理解和认知,同时支部要求党员们在会后加强自我学习,在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上继续下功夫。(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