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作协联络部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2020-08-16 12:56) 5923451

  2020814日,省作协联络部党支部召开支部全体党员专题学习会议,就《省委第七巡视组关于巡视省作协党组的反馈意见》和《汪兴国同志在巡视反馈会议上的表态讲话》进行传达学习。

  会议首先组织全体党员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的部分重要论述和《中国制度面对面》部分内容进行了集中学习和领会。在学习传达《省委第七巡视组关于巡视省作协党组的反馈意见》和《汪兴国同志在巡视反馈会议上的表态讲话》后,针对在巡视中反馈的问题,王朔书记从作协整体层面,对党建工作、网络作家队伍建设提出整改建议,韩正彬、吴正峻分别从各自部门的角度分析问题原因,提出具体可行的整改举措,支部其他党员也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认真对照检查,积极展开讨论。大家一致认为,省委巡视组的意见站位高、把脉准、要求严,确实找到了我们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对作协今后的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和推动作用。在下步整改过程中,支部全体党员将严格按照汪兴国书记在表态讲话中提出的要求,认真制定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做到面对问题不回避,抓住问题不松懈,不折不扣完成整改工作任务。(联络部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