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部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0-07-27 17:26) 5918352

  江苏作家网讯  2020723日下午,省作协人事部党支部召开“以优良作风保证‘双胜利’专题组织生活会”,省作协主席范小青同志,党组书记、书记处第一书记、副主席汪兴国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省委省级机关工委宣传部钱峰部长和陈凌峰同志以党建联络员身份列席会议。

  为开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人事部党支部前期组织了集中学习,统一思想认识。支部成员之间深入开展谈心活动,结合部门职能和工作实际查摆问题。会上,党支部书记刘玉芳同志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重点查摆了在政治学习、工作作风、服务大局、内部管理上存在的问题,剖析存在问题的根源,并明确了整改措施。支部全体党员也围绕“六个有没有”并结合个人工作做对照检查,党员之间也认真开展批评,指出存在不足。

  汪兴国同志肯定了人事部党支部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效果,并指出下一步努力方向。一是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做“三个表率”模范机关带头人。二是要进一步加强政策学习,做组织人事政策的明白人。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平时考核,做干部职工日常管理的责任人。四是要进一步规范丰富支部活动,做离退休同志的贴心人。

  省委省级机关工委宣传部钱峰部长总结说,此次会议会前准备充分,会议过程严肃,整改方向明确。省作协人事部党支部要以此次专项行动为契机,加强“三个表率”模范机关建设,开展好“忠诚核心、勇担使命”主题实践活动,为省作协多出文艺精品、为全省人民提供精神食粮做好服务保障,推动“五抓五促”工作落到实处。(人事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