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作协期刊党支部召开学习会

(2020-04-09 17:25) 5855843
       江苏作家网讯  2019年4月8日上午,省作协期刊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集体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和省作协制定的《江苏省作家协会2020年党的建设工作要点》。期刊党支部书记胡传义主持会议。
       胡传义强调,制定出台《规定》,是党中央健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度的重要举措,支部所有党员应加紧学习贯彻,不断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不断强化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政治担当,不断提高履职尽责本领,努力提高战胜各种风险挑战的能力。
       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如何学习贯彻《规定》,落实省作协2020党建工作要点交流学习体会,表示要进一步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立坚定的社会主义理想信念,严于律己,在期刊工作的各个岗位上提高意识形态敏感度,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决不党建业务两张皮。
       胡传义书记最后总结要求说,在日常工作中,每一名党员,都要时刻保持自觉性和坚定性,着力提升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水平,自觉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严的工作标准开展工作,更好地把践行“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体现在工作效果中。(麦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