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作协党组中心组学习习总书记“十一”重要讲话

(2019-10-09 10:17) 5745224

 

       江苏作家网讯  2019年10月8日下午,省作协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组书记、书记处第一书记、副主席汪兴国主持学习会,领导班子成员、处以上干部及部门负责人参加。
       学习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及国庆招待会上的讲话等。大家一致认为,70年的光辉伟业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才能取得,我们一定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用文学之笔抒写伟大的时代,记录伟大的奇迹,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实现江苏文学事业繁荣贡献自身一份力量。
       汪兴国在会上强调,我们学习总书记“十一”重要讲话,一定要紧密联系总书记在这次国庆前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做到融会贯通,加深理解。作为文学工作者,重点是要思考如何用笔记录好昨天创造的辉煌,抒写好今天逐梦奋斗的奇迹,构画好明天伟大复兴的蓝图。同时,我们的作家作品要着力弘扬新时代民族精神,将全国各族人民凝心聚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宏图伟业体现出来。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有关保密工作文件精神。(崔益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