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作协期刊支部党员会议

(2019-09-25 15:18) 5738862
       96日下午,省作协期刊党支部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主要议题是为接受省作协巡察工作做动员部署。支部书记胡传义传达了《2019年江苏省作协党组巡察工作方案》的通知,为了配合此次巡察工作,对支部全体党员做了组织动员和工作部署,并提出了几点要求。
       会议重点强调了此次巡察的几个方面,一是围绕党的政治建设,重点检查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情况。二是围绕党的思想建设,重点检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况。三是围绕党的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重点检查支部班子建设情况,“三会一课”制度执行情况。四是围绕党的作风建设,重点检查整治“四风”特别是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情况。五是围绕风险防控,重点检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文学期刊审稿用稿发稿制度执行情况和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情况。
       动员会几点要求:一、对巡察工作大家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二、按照“四个对照”要求继续个人自查,认真检视问题并落实整改;三、严格落实“三审三校”制度,严把“意识形态”关,确保正确的政治方向;四、各党小组认真准备,积极配合巡察工作。(孙广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