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作协人事部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19-08-29 17:18) 5720263

 

       江苏作家网讯  2019827日下午,省作协人事部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成员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进行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省作协主席范小青同志和省作协党组书记、书记处第一书记、副主席汪兴国同志参会。
       会上,每名党员同志按照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的通知要求,结合自身学习工作,深入剖析问题,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书记刘玉芳同志带头展开个人自我批评,每名党员逐一进行查摆问题、剖析问题,相互指出工作、思想上中存在的不足。大家在发言中推心置腹,坚持问题导向,既从工作中找短板,又从思想上挖根源,指出问题时开门见山,一针见血,较真碰硬,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
       汪兴国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人事工作专业要求高、政策性强,每名同志都要强化政策业务学习,不仅要把每个人所负责工作的政策规定吃透,还要把所有涉及干部人事工作、人才工作的政策要求学明白。不要局限于人事部的工作,还要提高站位,从全省文学事业、省作协全面工作的高度,思考问题,提升工作水平。(王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