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创研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19-08-28 11:24) 5718762



  

       江苏作家网讯  按照省作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计划安排,8月20日上午,文学院创研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副主席汪政参加研讨并作总结发言。
       会上,全体党员结合文学管理工作实际,严格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党章党规、初心使命、人民群众新期待、先进典型与榜样、岗位职责,自省自查,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从思想觉悟、能力素质、道德修养、作风形象等方面积极查找短板,深刻视检剖析,达到了红脸出汗、促进工作的效果。
       汪政要求党员同志要将学习与实践相结合,将问题整改作为推进工作的重要动力,一要讲政治,服从大局,敢于担当,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要高要求、高质量开展各项文学工作,切实保障和推动江苏文学的高质量发展。(文学院创研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