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作协召开主题教育第五次工作督导会议

(2019-08-14 10:24) 5706214

  2019812日下午,省作协召开主题教育第五次工作督导会议,省作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回顾总结了一周以来省作协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研究部署下周主题教育重点活动和工作安排。会议由省作协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组书记汪兴国主持。

  下周省作协主题教育重点安排以下:一是根据中共中央关于第一批主题教育单位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处级以上党员干部认真准备民主生活会材料,领导班子成员之间、与处级干部之间要紧扣主题教育,谈心谈话,交流思想、交换意见。二是各支部进行“四对照”,梳理检视问题,落实整改。三是党组班子成员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检视问题的清单,提出整改措施,逐一落实到位。四是参观警示教育基地。五是充实完善调研报告。(周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