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作协人事部党支部开展“六对标六反思”主题研讨

(2019-08-02 16:28) 5695770

 

       江苏作家网讯  2019731日下午,省作协人事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六对标六反思”主题研讨。省作协主席范小青同志和省作协党组书记、书记处第一书记、副主席汪兴国同志参会,并以普通党员身份进行对标反思。
       范小青同志说,对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反思理想信念是否坚定,我的理想信念是十分坚定的。我的个人阅历是比较丰富的,经历了国家发展中很多大事,我深刻体会到只有在党的领导下,中国才能前进发展,才会有我们今天美好的生活。
       汪兴国同志说,对标“对党忠诚、维护大局”,反思“两个维护”是否坚决,我个人是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这是坚持党的政治领导的必然要求。习近平总书记以身许党、为国为民,敢于担当、勇于奉献,我们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不断增强拥护核心、跟随核心、捍卫核心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全体党员统一意志、步调一致、统一行动,筑牢意识形态的主阵地。
       刘玉芳同志说,我在平时工作中能够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为广大作家服务、为江苏文学服务。同时,反思自己,有些工作做得不够好,还有提升空间,也借主题教育契机,强化自己宗旨意识,提高理论水平,提升工作能力。
       陈共团同志说,我反思自己来作协近一年的工作,主动学习的意识、恒心都有差距,文学作品读的还不够多,文学素养提升还不够,自我完善、自我提高方面做得还不够好,对标“四自”能力,对今后的工作努力方向也有了清醒的认识。
       林琦同志说,我虽然对每项工作都能事无巨细、认真负责,但由于业务不够精、准备不充分等客观原因,有些工作反复做,降低了工作效率。通过反思,我找到了不足和努力方向。
       梁永明同志说,我个人一直以来是严格要求自己的,始终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在工作中公私分明。但对照要求,我认为关键还是要形成“不想腐”的氛围,守住底线。
       党支部其他成员也分别就“六对标六反思”作了反思发言,大家表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服务意识、严格工作标准、主动担当作为、保持清正廉洁。(王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