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作协办公室支部交流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心得体会

(2019-07-10 12:56) 5674637

  江苏作家网讯  201979日下午,省作协办公室支部召开党员会议,交流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心得体会。大家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围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展开交流和讨论。

  习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并强调,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根本动力。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入领会了这一思想的理论特色和内在要求,思想认识有了很大的提升;通过参观中国革命历史档案图片展和观看主题教育电视片《忠诚》《大无大有——身边人眼中的周恩来》《孤岛32年》,更加深刻地感悟到共产党人的初心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就是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大家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职责,畅谈了对文学初心的理解,文学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创作出无愧于时代的精品力作,作为文学工作者,我们要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为江苏文学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周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