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作协人事部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2019-06-17 14:03) 5655307

       2019614日下午,省作协人事部党支部在省作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后,召开党支部会议,部署落实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会上,党支部书记刘玉芳传达了中央、省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等,并就省作协落实教育活动安排进行了传达。针对人事部实际工作,刘玉芳明确了支部落实教育的几项活动。
       省作协主席范小青和党组书记、书记处第一书记、副主席汪兴国参会,分别以普通党员身份谈了各自对教育活动的理解和认识,新时代我们党面临的最大的危险就是脱离群众,主题教育就是拷问我们自己,我们的初心是什么、在哪里、怎么做,在支部全体党员中引发了思考。汪兴国指出,人事部党支部要带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高标准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掌握人事各项制度,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做到位做扎实,切实为省作协全体工作人员、广大作家做好服务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党支部成员也分别结合自身的工作,谈了对主题教育认识,表示在今后各项工作中牢记初心和使命,以实际行动更加自觉的为江苏文学事业和作协工作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王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