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作协文学院创研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2019-06-17 11:52) 5655301

       按照党组要求和机关党委的通知精神,文学院创研支部于6月14日下午组织开展支部会议,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副主席汪政参加学习研讨并作总结讲话。
       支部书记邵峰科主持会议,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共江苏省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和《江苏省作家协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传达了省作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精神,以及省作协对主题教育工作的部署安排和统一要求。党员们就如何推进学习教育学精、学深、学透进行了讨论。
       汪政提出,全体党员需做到“学”字当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作协主题教育动员会议精神,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汪政强调,进行主题教育学习的同时,还要坚持常态教育学习,将主题学习与常态学习相结合,认真梳理每一项教育的主题、内涵、要求、学习方式和成果形态,扎扎实实开展每一项教育活动,深刻理解精髓要义和实践要求,确保每一项教育活动都取得扎实的成效。
       会议还进行了优秀党员推选和建党七十周年征文活动的布置。(李清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