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作协召开书记处会议,传达学习中国作协九届四次全委会精神

(2019-02-27 10:28) 5590689

  江苏作家网讯  2019年226日,省作协召开书记处会议,传达学习中国作协九届四次全委会精神,研究省作协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方案。省作协书记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省作协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和省纪委监委驻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陈凌燕列席会议。

  会上,汪兴国书记传达了中宣部常务副部长王晓辉在中国作协九届四次全委会上的讲话精神,介绍了中国作协党组书记、副主席钱小芊所作的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汪兴国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和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按照中国作协九届四次全委会的部署要求,结合实际研究省作协贯彻落实举措,扎实推进省作协今年各项工作。

  会议审议了《省作协2019年度“十项行动”重点任务分解方案》以及近期各项业务工作事项。(俞丽云)

       链接:中国作协九届四次全委会在京举行(点击查看)
                  钱小芊在中国作协九届四次全委会上的工作报告(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