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作协组织参观江苏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

(2018-10-09 10:08) 5570861

  

  江苏作家网讯  9月30日下午,省作协全体人员赴南京国际展览中心参观江苏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省作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王朔,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副主席汪政等参加。

  此次图片展由省委宣传部等部门主办,于9月下旬至10月下旬在南京开展。展览以“筑梦伟大时代 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分为“序厅”“历史跨越”“沧桑巨变”“美好生活”和“结语”等五个部分,共展出图片881幅、图表67个、城市形象宣传片13部、VR视频1部、微视频4部以及老物件老用品等实物近千件,同时设有VR虚拟现实视频、AR增强现实2个互动体验区以及老票据、老民居、“三大件”等15个实物互动展项。


  一张张生动的照片,一件件饱含温度的生活物品,一个个凝聚智慧的科技创新成果,浓缩了四十年沧桑巨变和举世瞩目的成就,大家感慨不已,纷纷拍照记录,互动体验,切身感受改革开放40年来,人民生活从温饱到小康、逐步富裕起来的历史变化。大家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文学工作者,更应不忘初心、担当使命、履行职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文学的力量。(文|周韫、俞丽云;图|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