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作家协会

2013年05月22日 14时00分 

  盐城市作家协会是在盐城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领导下,由盐城作家自愿组成的专业性社会团体,是江苏省作家协会和盐城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团体会员。1984年12月成立,名称为盐城市文学工作者协会,后改名为盐城市作家协会。现任主席王效平,副主席张晓惠、李秋生、韦伟、刘小清、陈义海、曹有成。 

  盐城市作家协会实行团体会员与个人会员相结合的体制,各县(市、区)作协为盐城市作协团体会员。截止2010年底,盐城市作协现有市级会员355 人,其中中国作协会员 10人、省作协会员101 人。 

  二十多年来,在省作协的大力指导和市文联的领导下,盐城文学活动精采纷呈,文学事业取得了长足的进步,结出了累累硕果。一批具有独特的精神之火、崇高之美、理想之光的作品纷纷出炉,一批具有文学爱好、文学热情、文学底蕴的作家脱颖而出,呈现出人才济济、作品迭出、文运昌盛的繁荣气象。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陈进 【打印文章】 【发表评论】

主办单位:江苏省作家协会

版权所有 江苏省作家协会

苏ICP备09046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