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舞在江苏网络作家协会成立大会上的讲话

2016年06月27日 15时46分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同行: 

  大家好! 

  今天是个喜庆的好日子,江苏省网络作家协会终于成立了!首先我要感谢各位会员对我的信任和支持!感谢江苏省委、省委宣传部、中国作协领导以及社会各界对网络文学的关心和重视,感谢省作协对成立江苏省网络作家协会的帮助和支持,同时也要感谢亲自到会祝贺的兄弟省市网络作协领导和发来贺信的各位同行朋友! 

  近二十年来,中国的网络文学蓬勃发展,日新月异。我想,在这方面,在座的同行们都有非常深刻的切身体会。全民化的写作,全民化的阅读,无门槛,这就是网络文学最大的魅力,对于喜欢写作的人来说,这是最好的时代,或者说,最好的时代,正在向我们打开大门! 

  江苏文化底蕴深厚,名家大师荟萃,在全国乃至世界文坛都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而江苏的网络文学发展也同样兴盛繁荣,拥有一支阵容庞大,白金、大神最多的作家队伍,网络创作异常活跃,每年都有大量的作品问世,许多作品被改编成影视、动漫和游戏,在国内乃至海外产生了广泛影响,江苏网络文学已经走在了全国的前列。 

  江苏省网络作家协会的成立,让我们有了属于自己的“家”,对江苏的网文同行们而言,毫无疑问是一件喜事,这代表着我们网文行业的地位的提高,和方方面面对我们的正视和重视。有了这个家,我们就有了一个联系的平台,同行们就可以有更多的交流机会,增进感情,互相切磋,提高水平。同时,协会也会力所能及地为大家提供读书培训、采风学习、权益维护等各方面的服务。我相信,在协会主管单位省作家协会的领导下,通过理事会、秘书处的共同努力和全体会员的积极参与,江苏省网络作家协会一定会拥有一个美好的明天!我也更加确信,在这样一个好的时代,在这样一个蓬勃发展的行业里,各位同行一定能在未来的写作生涯之中,写出更多出色的作品,取得更多更大的成就! 

  祝各位朋友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创作丰收! 

  谢谢大家!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江苏作家网 【打印文章】 【发表评论】

主办单位:江苏省作家协会

版权所有 江苏省作家协会

苏ICP备09046791